在线留言

ONLINE MESSAGE


填写这张表格请求信息,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的。

×

企业介绍



派楷包装设备(上海)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打带机和PET打包带我们机头采用品牌来自德国TITAN泰坦的塑钢带机头和钢带机头。 我们是一家生产全套捆扎机设备和PP/PET打包带的公司。最近几年,该公司在国内和出口市场都有持续增长,主要在欧洲,但同时也在全世界开展销售和服务网络。 我们不断的进行技术创新,提高了产品的效率、质量和连续性,拥有质量体系ISO9001,ISO14001等国际标准,使我们的产品达到较好的品质。同时我们拥有一支技术过硬、服务意识强的团队保证售后服务执行。让我们拥有世界各地的超过5000客户,最终用户、配套系统商和经销商保证我们的质量和成长。我们感谢我们的客户对我们的信任、支持和期盼,并在他们的支持和鼓励下不断扩展。

派楷包装设备(上海)有限公司有专业的售前、售后服务中心,有备件仓库中心,我们将为最终用户、系统集成商、代理商等所有客户提供完善专业的一站式服务。








无论您身处什么行业

派楷告诉的专职服务人员将为您提供如下一系列的及时服务。







请马上与我们的销售部门联系 021 6977 5066,选择派楷公司是您不二的选择。